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August 26, 2013

来无聊一下

哇,我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布洛克了!

尤其是中文的!!!


其实我的中文差了好多,很多个字都不会读了,所以,今晚想无聊一下,看我的中文多差了,啊哈哈哈!



其实,我最近都有在想着,我在开心吗?怎么一直觉得好像不怎么开心呢?

过后,我就不管了,我的感情对我来说,是不怎么重要的。反正,没有人理过, 那我不需要浪费时间想着我开不开心咯。

有时候,我觉得,我的生活不是我的。 我的命不是我的。 我只是活着罢了。“我” 这个人,已早就没有了。

没有了我的自由,我的生活就不是我的了。



“家庭”只不过是一个词,来形容有血性关系的人。所以 “家庭的爱” 只不过是一个传说。

在我的脑子里,我已经是不能接受“爱情”了。

哈哈哈,这是不是太可怜了?

可是,没关系,因为对我这种人来说,爱情不重要。爱情只不过是另一个“阻挡自由的工具”。 这种东西,我不需要。

我没有本事去爱一个人,因为我都不会珍惜。




有时候,写一写布洛克也不错的。 可以发泄发泄一下。。

我其实都很累了。我活到累了。我很甘愿死,可是我不肯。因为,我觉得,不可能生活就是这样吧?如果我活够久了,可能,我会找到自由吧。不是吗?

我觉得我很像一只关在笼子里小鸟,一直望着天空,想着飞,却就关在笼子里, 飞不出,不能往天空飞。我看,如果久了,我会一直想着天空,想到一天,就在关着我的笼子里,在那儿,死了。没有飞过,可是就死了。这我好不甘愿哦。我一定要耐到笼子开的一天,飞出去。可能到时候我的翅膀已经弱了,飞出去还是倒,可是,到时候,我已经不在笼子里了。

这不浪漫吗?哇,我可以爱上我自己了,啊哈哈哈,本大侠好骄傲哦,哈哈哈哈。


啊,可是,无聊,就是这样的啦!!

开心一下,闷一下,伤心一下,无聊一下。

我真是无聊的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