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天空??

天空。小鸟。自由自在。我好妒忌...
我多么想变成鸟飞上优美的天空飞。
多么想要生翅膀飞上那宽大的天空。
总觉得会好自由,好开心,好轻松。

怎么我不是鸟,可以在天空自由飞?
怎么我不是云,可以在天空轻松飘?
怎么我不是风,可随着天空开心吹?
怎么我是人,只能够在陆地望上天?

我好想自由,好像天空上飞着的鸟。
我好想轻松,好像天空上飘着的云。
我好想开心,想随着天空吹着的风。
我好想自由飞,、轻松飘、开心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